页面

2016年5月2日星期一

[分手后]就这样开始了结束

最近两个月你一直突然间回家,跟我回家的时间完全不符合,我也没多怀疑。我就一直默默相信你,你会永远在我身边。到了那天的昨天,你突然说家里有事情,要提早回家,我觉得奇怪,才发现自己的微信被你封了,你却一直否认。 那几天,我一直想要抱着你,你却用生病理由拒绝了我。

那天离开之前,你给了我最后一个吻。我眼珠溢满了泪水,却让你无动于衷。你一直告诉我又不是不会回来的。但是我感觉就是这次可能就是你的离开。其实生活久了,大家互相了解久了,你一开始的过于热情就消退了。我对你的限制让你很疲累,疲累得不想爱了。就有那么一次,你提出了分手,可是我挽回成功。

你是经典的白羊,虽然你总是叫我不要相信星座。现在其实我后悔了。白羊和金牛本来就很难在一起。加上我也是经典的金牛。你爱一个人一开始会很热情,但是过后随着时间的过去,就会慢慢冷淡。加上我的脾气也是不好,而且还是那种沉默的凶脾气。结果你真的累了。你之前说维持一个不信任的感情很辛苦。其实金牛座本来是慢节奏的人,不会因为一两个月的乖巧换来所谓的信任。骗了一次,就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信任。

不知道何时开始你没在街上故意粘着我的手,也不知道你何时开始没有主动亲吻我。我以为我们的感情只是单纯的平淡期,毕竟我们很快就住在一起了。但是没想到是你累得不想爱我了。你觉得我不值得爱了。

感情是两个人努力的维持,可能一开始我比你还不努力维持,所以沦落到今天的地步。到了后期就算我再努力都好,在你眼中,你感觉自己醒了。我穷追不舍的问为什么,却是白羊最讨厌回答的。

一个复杂的人和一个简单的人在一起,就纯粹为了当时的感性在一起。我顾虑的东西很多,你却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谈恋爱。你一开始想了很多未来,然后我却把这些未来设了很多障碍。这就是简单和复杂的家伙的冲突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原来灰空是金牛~ 典型的金牛对爱情蛮执着的,认定一个人就是一辈子,如果被伤害了会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康复. 希望现在的你已经走出来了.祝你幸福快乐.

    回复删除